玖肆

人生有梦,各自精彩

【李简】我养大的男孩说爱我(中)

#23岁李玉收养了13岁的简隋英

#年上养父au  狗血爽文纯糖无刀HE  万粉贺文

#是ooc有点病娇的心机煎包→前文点这里 

  

 

  这天,简隋英挥舞着自己的作业本,风风火火地跑进书房:“李玉——”

  李玉从一堆文件里抽出身,反射性地张开手臂接住径直扑到他怀里的少年:“怎么了?”

  “这题怎么写啊,我都算了一下午了。”简隋英的声音有一丝不甘心。

  “我看看。”

  “好。”简隋英眨眨眼,从李玉怀里一转身,顺势坐到了他的大腿上,后者没什么反应,只是伸手扶了一下少年的腰。  

  “这个题是这样的,首先……”

  李玉捏着钢笔给简隋英认真地讲起了题,简隋英听着他低沉的嗓音,享受着男人宽大的怀抱,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耳尖慢慢地红了,直到李玉已经低下头,鼻尖擦过了他柔软的发顶。

  “会了吗?”

  “……”简隋英回神:“嗯、会了……”

  还好这道题本来就是会的,只不过想来看看李玉而已,所以在李玉把笔给他让他写一遍的时候,简隋英不假思索地顺利解了出来。

  “写对了吧?”

  李玉微笑:“嗯。” 

   

  简隋英已经十五岁了,比起初来的时候又长高了一些,几乎是大孩子了。

  李玉隐约感觉到,简隋英本该随着年龄成长而越来越独立,却反而一年比一年更加依赖着自己。

  李玉没觉得这么大的男孩热衷于跟父亲撒娇甚至亲热有什么不对,他把这一切归结于简隋英童年时期对父爱的缺失,所以愿意尽他所能地补偿简隋英,只要他高兴就好。

  所以才有这一幕,简隋英安分地坐在李玉怀里,狡黠地勾起嘴角,像一只得了逞的小狐狸。

  讲完题,简隋英并没有走,缠着李玉说要监督他工作,李玉又无奈又好笑地答应了,简隋英坐在他身边,过了一会儿,托腮的手有点酸,忍不住缓缓地趴在了桌上。

  侧过头,他的视线借着手背的遮掩落在李玉身上,男人俊帅的侧脸无论看多少遍也不会看腻,简隋英只是看着他就会心跳加速。

  李玉把少年偷偷打量的小动作尽收眼底,简隋英就趴在他触手可碰的位置,眼神里流露出十足的崇拜和依赖,像一只漂亮的小动物,全心全意地信任着他。

  李玉的思绪有一些飘忽,想到了一些以前的事情。

 

   

  简隋英的成绩并不让人操心,但是有一次失手考了一个不及格,李玉并没有责怪他,只是给他讲了几句道理,反而让简隋英误以为李玉对他失望了。

  李玉到现在还记得那个深夜,简隋英的房间传出一声脆响,他赶到现场,看见一地杯子的碎瓷片,简隋英失魂落魄地坐在床边,睡衣和床单被水打湿了大半。

  李玉顾不上别的,伸手就想拉简隋英过来看看他有没有受伤,却发现简隋英的手不受控制的发抖,李玉连忙抬起他的脸,直面到他眼底深深地畏惧和惊慌。

  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

  简隋英如梦方醒,嘴唇哆嗦着说不出话来,眼圈却红了。

  简隋英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,哪怕是在病中也没有如此脆弱的时候,这种精神上的脆弱更加令人担忧,那一瞬间李玉简直心都要停跳了,却不知道如何处理,只能犹豫地问:“做噩梦了?”

  简隋英定定地看着李玉。

  “梦都是反的……”

  简隋英忽然拉住了他的袖子,哑声说:“我会好好学习,你别不要我。”

  李玉愣住了。

  

  简隋英梦到了小的时候,梦到简东远打他训他,梦到赵妍和简隋林住进家里他赶不走,梦到妈妈离开他,后来李玉来到了他身边,把他接走,给他一个幸福的家。

  他梦到李玉温暖的手,把他带离了泥沼,简隋英却疯狂地畏惧失去这一切,害怕有一天他再醒来的世界只有他孤身一个人。

  面对简隋英充满悲伤的目光,李玉从未想过小小一件事可以对简隋英产生这么大的影响。

  他本该意识到简隋英远比同龄的孩子心思细腻得多,因为被抛弃过,所以格外不安,谨慎和敏感,他有多看重李玉,就有多害怕再被抛弃。

  在这一瞬间,李玉清楚地意识到自己真的是孩子眼里的全世界,这样的感觉难以言喻,更让他的内心汹涌澎湃。  

  李玉抚上少年细微战栗的后背,坚定的说:“我永远不会放弃你,也不可能不要你,简爷爷把你交给我,你就是我的家人。”

  李玉环着他,简隋英一直喜欢李玉用拥抱安抚他,闻着这个人身上淡淡的剃须水味道,听着他的心跳,有一种彼此交融的感觉。

  “隋英是最棒的孩子,无论怎样你都是我的骄傲……我为白天的话道歉好吗,我没有生气,我一直相信你。”

  简隋英沉默地趴在李玉肩上,静静地听他的心跳“扑通扑通”地跳动着。

  “床单湿了,今天晚上跟我睡。”李玉托着他的臀部把他正面抱起来,简隋英闷声环住李玉的脖子,默认了。

  李玉偏过头,温热的额头抵着少年的鬓角,轻声说:“还会害怕吗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还会吗?”李玉抱着他的手紧了紧,在他不断地求证下,简隋英不好意思地蹭了蹭李玉的肩膀,认真地说:“不会了。”

  他知道他被爱着了。

  ……

  

  

  李玉发觉身边很久没有声音,转头一看,刚刚信誓旦旦要当总裁监工的小孩儿已经自顾自地睡着了。

  李玉放下文件,随手拿过大班椅上搭着的西装外套给他盖上,看着简隋英的睡颜,心里也跟着变得柔软一片。

  没有人比李玉更清楚他在简隋英心里的地位,那种为人父母的欣慰和满足一直充盈在李玉的胸腔里,他愿意竭尽所能地爱护他。

  当然,简隋英心里也许有另一番打算。

  

  

  “李总真是青年才俊啊。”

  “过奖。”

  李玉端着酒杯不着痕迹地避了一下名媛的接触,可是今天偏偏碰上一个看不懂眼色的,这位王小姐一门心思喜欢李玉很久了,这次在慈善拍卖会上看见他,心花怒放地凑上来了。

  简隋英逛了一圈回来找李玉,刚好看见这一幕。

  “结束以后,李总想不想找个地方……”

  “爸爸。”

  简隋英没有打断别人说话的自觉,走上前,仰起头若无旁人地对李玉笑道:“爸爸,我刚刚看见了有趣的东西。”

  “你想要吗。”

  “嗯,我带你去看。”

  “好。”

  王小姐一愣,只见李玉神情温柔地给简隋英整理衣领,三言两语间,两人就准备并肩离开了,多余的一个眼神都没有再留给她,后者张嘴欲言,简隋英回头看了看她,眼神里带着一丝戏谑。

  离开王小姐以后,李玉低头询问简隋英刚刚说的是什么东西,简隋英耸耸肩:“不就是看你被她缠着,才来拉你脱身嘛。”

  “你这孩子。”李玉伸手轻轻捏了捏他的脸蛋,“我还以为你看上了什么喜欢的。”

  简隋英抱着李玉的胳膊,笑着说:“你给我什么我都喜欢。”

  李玉低头对上少年亮晶晶的视线,心中一软,笑道:“就你嘴甜。”

  简隋英垂下头,在李玉看不见的地方眸色微深。

  这些年,简隋英没少赶跑李玉身边来搭讪的女人,他知道她们想做什么,但是他不允许爸爸身边还有别人存在。

  他当然知道自己的心态意味着什么。

  一开始,没有人引导过他这方面的情感,简隋英只觉得他一刻也不想离开李玉,后来,仅仅是对孩子的疼爱已经无法满足他了。

  他想要得到专宠,被李玉无条件地溺爱,要他永远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,只能有他一个人。

  想和他一起生活,只有他们两个人,想要李玉和他做出更亲密的互动,简隋英后来才明白这种占有欲和憧憬究竟是什么意思,简隋英爱上了自己的养父。

  这个抚养他,照顾他,疼爱他,细心且强大的男人,简隋英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李玉有一天会和别的女人相爱,甚至诞下一个亲生的孩子,简隋英一想到这样的可能性就会疯狂地嫉妒。

  任何人都不可以享有他的爸爸,李玉是属于他一个人的。

  简隋英意识到这一点以后,完全没有该有的心理负担,相反,背德的刺激反而令他如痴如醉,从此以后愈发像瘾君子一般渴求李玉的一切。

  简隋英偏执地想,他是爸爸唯一的孩子,是爸爸疼爱的宝贝,那么,他来做爸爸的新娘,又有什么不可以。

  

  又过了两年,简隋英十七岁了,李玉二十七岁,早已成为年轻有为的大总裁。

  李玉偶尔觉得简隋英有些太过于黏着他了,就好像越长越像小孩了似的。

  李玉洗完澡出来,关上浴室的灯,健美的肌肉上还带着一丝热气,他赤着上身,围着浴巾走到床边,却发现被子里鼓起了一个拱包。

  李玉立刻就猜到是谁的把戏,一掀开被子,果然看见简隋英明媚的笑脸,他穿着李玉宽大的T恤,双手举高成一个欢呼的模样:“Happy Father's Day!”

  李玉宠溺地揉了揉他的头:“这是给我的Surprise吗?”

  “嗯哼。”

  李玉笑了,弯腰在对方的额头上亲了一下:“谢谢隋英,我最爱的宝贝。”

  “那我们今晚一起睡好不好。”简隋英跪在床上期待地看着他:“小李子,我们两个真的很久没有一起睡了。”

  “因为你已经是大孩子了。”李玉对这个要求有些无奈,简隋英却不依不饶:“可是我想和你一起,像小时候那样。”

  少年柔软的脸颊蹭着李玉温热的腹肌撒娇,李玉只好答应了。

  简隋英高兴地直起身亲了一下李玉的脸颊,然后一翻身钻回了床上,舒服地把脸埋进李玉的枕头里,满足得像小猫一样。

  李玉好笑地看着他,伸手想拍一下简隋英的大腿,提醒他把被子盖上,简隋英却突然动了一下,李玉的手掌“啪”地一声落到了简隋英的屁股上。

  简隋英撅着臀“唔”了一声,下意识撑起身子回头看,宽松的衣服【省略一段描写,不影响阅读,非要看完整版可以去紫色电鳗,在不用解锁的合集】

  

  根本来不及反应,这样的念头就占据了李玉的脑海,让他不禁一愣,似乎是有什么从未想过的东西缓缓冒了个头。

  简隋英转头看着他,精致的脸上有些不知所措,眼神懵懂,还带着一丝莫名其妙的委屈,跟极具诱惑的模样并不相符,宛如青涩的禁果,初带甘美的香气。

  李玉喉结微微滚动,思绪停滞了数秒。

  “爸爸?”简隋英轻轻地喊了一声。

  他这才如梦方醒。

  

  回神以后,李玉第一反应是看了看自己的手,心里惊讶极了,不敢置信他居然会对孩子的身体产生别的想法……

  哪怕只是电光火石,也让李玉觉得荒诞至极。

  再抬眼,简隋英还看着他,目光一如往日依恋,这让李玉感到难言,一时间只能林林总总地把想法吞进肚子,轻咳一下说:“……把被子盖好,听话。”

  “哦。”

  简隋英掀开被窝钻进去,老老实实地只露出了一个脑袋,期待地看着李玉。

  李玉怀着复杂的心情在他旁边躺下,还没弄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,简隋英就像一条灵活的鱼一般“哧溜”一下钻进了他的怀里,伸手抱住了他。

  “隋英……”刚刚发生完那种事,李玉下意识想离孩子远一点,简隋英却抬起头:“嗯?我们以前不都是这样睡的吗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爸爸,你怎么了。”简隋英微微皱眉,“你不愿意再跟我亲近了吗。”

  “没有,不是的。”李玉下意识否认,没等他多说,简隋英就立刻靠了回来,紧紧地贴着李玉,笑着说:“我就知道小李子最好了。”

  少年柔软的身体带着体温地贴着他,感受到李玉回抱住他以后,甚至大胆地蹭了蹭。

  

  事实上,李总在私生活方面一直非常非常地洁身自好,连自渎的次数都屈指可数,这种紧密的肌肤相贴让一向禁欲的李总茫然了片刻。

  也就是在简隋英信任李玉之后,两个人在一起睡的次数就急剧减少,但是在简隋英认清自己的感情以后,相处的时间忽然又指数倍上升了。

  李玉忽地有些不适应,或者说是不敢多作反应,他的T恤对于简隋英来说有些宽大了,李玉只要随意地一瞥,就能看清少年的……还有对方信任的目光,赤忱地坦白着,李玉连忙撇开视线,仿佛多看一秒都是对孩子的玷污。

  当然他并不知道这就是一场彻头彻尾的钩引。

  “爸爸,可以给我一个晚安吻吗。”简隋英又说。

  李玉心虚极了,缓缓在简隋英凑过来的脸上亲了一下,“嗯……睡吧。”

  “晚安李玉,我爱你。”简隋英习惯性地这样说着,抱着李玉毫无负担地进入了梦乡。

  简隋英有足够的本钱肆意妄为,就连罪恶感也一并丢给了疼爱他的爸爸独自承担——李玉没法安睡,只有在认为简隋英睡熟以后,悄悄去了卫生间。

  他刚离开,简隋英就睁开了眼睛。

  黑夜里,少年的眼神如夜猫般地狡黠,看着卫生间亮起的灯,伸手摸索着,在父亲的床上,放任自己在李玉留下的气息里慢慢沉沦。

  一时间,一墙之隔的两个人做着同样的事情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#玖肆

  我养大的男孩说爱我(下) 

  今天也是为了过沈拼命的一天。

  伡写好了 

评论(135)

热度(956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