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肆

人生有梦,各自精彩

【李简】李老二你要反天!!

#居然敢打简猫猫的PP!你big胆!!

#又名不听话的老婆该如何有效长记性  ooc

  

  那天李玉在楼上健身房训练,简隋英在楼下像只疯狂跑酷撒欢的猫猫,一会儿看看这个一会儿摸摸那个,就跟第一天来自己家似的。

  李玉忙着,他无聊啊,简隋英理直气壮地拆了一包薯片,两包辣条,一盒冰淇淋。

  吃饱喝足,简隋英觉得嘴里缺点什么,又去霍霍李玉买的水果……结果刀功不太熟,不小心切伤手指了。

  简隋英看见指尖嫣红的血珠冒出来的一瞬间想的不是疼,想的是不能让李玉看见,不然肯定要被收拾了。

  “完了完了……”

  简隋英边念叨着边火急火燎地拿水冲,血倒是止住了,伤口不深,但是有点儿长,足够显眼。

  简隋英翻箱倒柜地找出创可贴缠上,就在他刚刚把包装纸丢进厨房垃圾桶的时候,李玉冲完澡下楼了。

  “简哥,你在干什么呢。”李玉走进厨房,简隋英背对着他,一听这话浑身都僵了。

  “呃,我……”简隋英眼瞧着案板上的水果和刀,转过身,不着痕迹地把手背到身后,“想吃点水果嘛,这不等你来切呢……”

  李玉不疑有他,闻言点点头,走进去给简隋英切水果,甚至还夸了一句:“今天这么乖?还知道等我来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简隋英背在身后的手再次悄悄藏了一下,咽了咽口水,没由来地心虚:“啊,对啊,哥、肯定有分寸……”

  “那样最好,要是你像上次一样玩刀把自己割伤了,我真该生气了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简隋英顿了顿,“我去看电视了啊。”

  “去吧,我一会儿给你端来。”

  

  简隋英逃一般地跑进客厅,心想躲得了一时也躲不了一世啊,他拆开创可贴看了一眼,伤口周围有一点点发白,也不能继续捂着了。

  简隋英咬咬牙,把创可贴弄掉了。

  等李玉端着果盘走出来,发现简隋英正拿着他的拳套往手上戴。

  “隋英,你……”

  “哦,”简隋英已经戴好了一只,闻言随意地说:“我看你早上锻炼那么久,也想去运动运动。”

  李玉挑眉看着他,简隋英运动从来不打沙袋,这套鬼话编得一点也不严谨,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李玉瞬间就明白简隋英肯定有什么事情瞒着他。

  “那你缠绷带了吗。”李玉走过去把果盘放下,看着简隋英点点头。

  李玉遂伸手一把捉住了他的手腕:“我看看,缠得不对会伤到手指。”

  “!!”简隋英反射性地挣开他,这下李玉更确信了他心里有鬼,牢牢地把简隋英制住了,毫不犹豫地摘下了简隋英的拳套,看看不省心的老婆到底在搞什么鬼。

  左手松松垮垮地缠着绷带,食指上还有一道明显的伤口。

  这个人经常让他心跳加速,有一半是气的。

  

  

  看见伤口的一瞬间李玉的表情就变了:“你怎么弄的?”

  “我……”简隋英想扯个谎,但是李玉太聪明,看了一眼桌上的水果就明白了怎么回事,恨铁不成钢地问:“你又玩刀了?”

  “什么玩刀啊……瞧你说的。”

  “你刀功不熟还敢碰?”

  简隋英心虚的时候眼睛总是不自觉地眨着,事已至此,再也瞒不住了,他只能尽量降低损失:“不就是想吃水果吗,谁让你训练那么久的,我一个人在楼下不靠自己靠谁啊。”

  说着说着,简隋英渐渐理直气壮起来,瞪着眼睛看李玉,气场不输,一副“明明就怪你”的模样。

  “你来喊我不行吗。”李玉一看他还强词夺理,那个火气蹭地上来了,一时间只想想个办法高效快捷地让简隋英长记性,这次只是一道口子,要是没握住刀掉了呢!要是手滑了刀偏了呢!

  李玉简直不敢想象,后怕极了,以至于简隋英张嘴还没说话,突然被李玉狠狠地拉进了怀里。

  简隋英一愣,还没反应过来要干什么,下一秒,李玉的手掌就毫不客气地拍在了简隋英挺翘的屁股上。

  “啪”的一声,简隋英都被突如其来的一巴掌拍懵了。

  李玉又拍了一下,这真是单纯的惩罚,而不是什么床笫情趣,简隋英疼得一缩,随即反应过来,疯狂挣扎起来:“卧槽!李玉!!你踏马敢打我!!”

  “不许动。”李玉像变了个人,戾气十足地凶了一句,简隋英瞪大眼睛,被他威慑了几秒,反应过来以后抓着李玉的肩膀张牙舞爪地乱叫。

  “别他妈打了……我靠…你小子要反天……”

  他的反抗全都被李玉无情镇压了,后者是真的生气了,一只胳膊铁箍似的把简隋英搂在身前,另一只手啪啪地拍着他,臊得简隋英快烧着了。

  他都快三十岁了,未曾想过有一天会因为把自己划了道口子这种小事,被小了他七八岁的男朋友摁在怀里打屁股!!

  简隋英五岁以后就没有人再用这样的方式教训他了,比起疼痛,羞耻感简直要让简隋英想找个缝钻了,逼得他几乎恳求地开口:“别打了…啊!李玉……可以了……”

  李玉狠心忽略了他的撒娇,手起掌落毫不含糊。

  “谁准你碰刀的?”

  “下次还敢不敢?”

  每说一声,李玉就打一下,简隋英憋得脸红脖子粗,咬着嘴唇不说话,李玉微微皱眉,重重拍了一下:“记住没有!”

  简隋英屈辱极了,被迫咬着牙说:“记——住——了——”

  李玉沉沉地呼出鼻息,这才把简隋英放开。

  简隋英还没来得及跟他算账,李玉把他的肩膀板过来牢牢地抱住,低低地说:“简哥,我真的害怕。”

  简隋英想骂他的话忍不住咽了一下。

  

  

  “我无法接受你在我身边受到任何伤害,你总是这样,我怎么放心。”

  “我真的很心疼,也很难受,你不要受伤好不好,你干什么都可以,我不想你受伤或者生病。”

  李玉牢牢地抱着他,头埋在简隋英脖颈重重嗅了一下,声音很自责……简隋英立马没出息地心软了。

  关心则乱嘛。

  简隋英别扭着,伸手揉了揉李玉的脑袋,低声说:“……哥知道了,就,算我的错呗,下次不干了嗷。”

  李玉抱着他,“嗯”了一声,半晌才抬起头,牵起简隋英的手细看,眼里的心疼都要溢出来了,这么漂亮的手指上多了一条口子,像是提醒李玉他的疏忽。

  李玉谨慎地捧起他的指尖亲了亲,简隋英看他这副模样,突然想起这人刚刚胆大包天敢打他(屁股)的事情,撇撇嘴,把手抽了回来。

  “我还没跟你算账,你丫居然打我……”简隋英实在没脸再提具体部位,只是瞪着他。

  “让你长长记性,又舍不得真的让你疼,那里肉最厚,只好打那里了。”李玉刮了一下简隋英的鼻尖,复把他拉回怀里,大手轻轻地揉了揉刚刚被打过的部位:“还疼吗。”

  “疼,你什么手劲儿你自己不知道吗?”

  李玉挑眉,他用了几分力自己很清楚,最多有点红,但是听着简隋英不甘心中还带着一点委屈的声音,还是放轻了声音:“是我不好。”

  简隋英是典型的给点颜色就开染坊的主,这会儿李玉弱下来了,小猫咪就知道自己又可以开始作天作地,有恃无恐了,故意说:“我今天都没法坐着了,怎么办啊?”

  “我抱你,坐我腿上,我给你垫着。”李玉耐心地抱着简隋英坐到了沙发上,把冷落已久的果盘端到简隋英面前:“给你,不是想吃吗。”

  “手受伤了,不想动。”简隋英哼了一声,故意刁难。

  “我喂你。”李玉亲了亲他的下巴,叉起水果喂过去,简隋英这才瞥了他一眼,傲娇地接受了李玉的道歉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#玖肆

  李玉 好猛哦你今天。

  打完老婆翘pg还能赚老婆坐你怀里一天,天下便宜都给你占了。

评论(67)

热度(1898)

  1.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