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肆

人生有梦,各自精彩

伡:月下情事

小狐狸精以身相许报恩

xp/避雷:发不出来,主要是双杏

 

  月黑风高,李玉背着柴从山里出来,沿着窄窄的土路回到自己的小院里。

  李玉不光长得好,做活有力气,还认得字,村里不知道多少大姑娘都悄悄把他当成情郎。院里黑了,李玉把捆好的柴卸下来放在门边,准备明天再收拾,没留神柴担后面藏着一团小小的毛绒球。

  李玉烧水给自己洗漱,然后回到房间里,还没来得及掌灯,忽然感觉阴风大作,窗扉哗啦啦作响,身后的门“砰”一声被看不见的力量推开了,院子外面一片漆黑,乌云遮住了白月。

  李玉疑惑地回身,毕竟年轻,不信鬼神,他走去准备关门,刚走出几步,忽然感觉腰上横多一双手,紧接着门又自己关上了,李玉被扯进了一人的怀里。

  李玉连忙想回身,对方却搂得紧,那人应该比他矮寸许,搂着他的腰,耳鬓不断轻蹭着他的侧脸,像是求宠的小动物,“恩人…我终于找到你了……”

  “什么恩人?你是何人?为什么在我家?”李玉满腹疑惑,没反应过来,用了些力气挣开束缚,一把抓起火石擦亮了桌上的油灯,回身一看却愣住了。

  那男子披散黑发,头上竟然顶有两只狐狸耳朵,李玉惊讶极了,定睛一看,对方身后也晃荡着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,李玉这时才想起村里老人们说的故事,他这是遇上了一只狐狸精。

  面前的男人容姿绝世,李玉甚至不害怕,只是从没见过能用漂亮来形容的男人,难怪是妖物,皮肤比村里最爱美的小姑娘还要光滑白嫩,暗灯下一双眼睛尤亮,含情带嗔地看着他,两颊微粉,红唇艳似桃花,不消说话就抵得上万般风情。

  “恩人,我叫简隋英,数月前我掉落猎人陷阱,是你路过救我。”简隋英近前,一股幽香跟着扑面而来,李玉想起来确有此事,但是手上仍然伸手阻止简隋英再近:“救你是顺手之劳,不用报恩。”

  “为什么不用?”简隋英不解,他们狐狸精都是要以身相许的,他的相公那么好看,他很喜欢,可是为什么相公好像不喜欢他呢,他的容貌哪怕在族群里也是数一数二的啊。

  简隋英不信邪地凑上去,“我简隋英可不是忘恩负义的坏狐狸,你救了我,我就把身子给你。”

  “……你说什么?!”李玉浑身一震,差点怀疑自己听错了。


  

  完整版4k,紫色电鳗ID玖肆

  

  ……

  村里人都知道李玉娶了个媳妇,谁也没见过新娘子,但是都见李玉每天红光满面,干活像有使不完的力气,过来三年,家里还添了一双儿女,换了新房,买了新地,过上了羡煞旁人的日子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#玖肆

  

笑死了,在跟老婆口嗨这篇梗的时候她弟弟抢手机,这篇文差点就叫樱花大战玉棒了(不是)

  


评论(30)

热度(27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