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肆

人生有梦,各自精彩

置顶版本2.0.23

满意的作品→ [自我推荐]

欠下的债→[记梗合集] 

紫色电鳗:玖肆      抖 🎶:是玖肆呀

大眼和小破站:玖肆肆肆肆肆肆

所有文字不授权任何搬运和任何形式二传二转



Q:你是什么粉?

不参与毒唯战争,吃饭也不鉴成分,我就是破写文的,只是写自己心里的CP,你可以跟我有不同理解,但是不用跟我强调你的存在,也别妨碍我的存在。


Q:吃饭口味?

是否ooc我自己有我的接受程度,只要我觉得写得好的,我都爱看,个人口味看不得刀子。

文笔可以折服我大部分雷点。我爱看什么谁也管不着。

我吃饭的宗旨就是厨子是自由的,一个厨子会做我爱吃的和不爱吃的,踩雷的我装瞎就行了,我挑我爱看的看,求同存异。希望吃我饭的人也有这个觉悟,至少别来管我写什么,怎么写,别给我戴帽子,我是下水道的老鼠,啥也不会。

  

Q:  为什么偶尔明知道ooc了还写?

借用我写过的文回答这个问题。关于ooc很难定义,每个人的标准都不一样,亲妈也不能完全不ooc,这是同人的意义,想看他们无数种相爱的不同方式。

写文是无脑甜重度爱好者,剧情一般很拉跨,文笔卡在欲崩不崩的底线,反正写个乐呵,喜欢小情侣甜甜互宠,车技一般,反正我自己觉得很一般……

Q:什么情况会被拉黑?

毒唯/拉踩/明星梦/自信小孩/ky精/指点江山/小警察/厕妹

总而言之,让我不舒服的会被我拉黑,而且我希望人人都善用拉黑,如果我让你不舒服了也立刻把我拉黑,共创文明老福特,双向奔赴守护彼此的美丽心情。


Q:有什么冷知识?

每一条评论都会看/不合适的评论会被我删/合集看文最佳观感,因为我强迫症很会分类


Q:  对于互动的看法?

A:  喜欢被评论,喜欢收到积极反馈,或者跟文章内容相关的评论,评论>喜欢>粮票,当然了,一般我选择全都要,但是不用打赏,免费粮票就够,谢谢喜欢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
#玖肆

评论(9)

热度(1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