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肆

人生有梦,各自精彩

【李简】锦衣卫你(17)

#总裁简隋英意外穿越到古代,从此在宫里偷桃摘杏为祸(李)四(玉)方的故事   缘更  

  <第一章 

  <上一章 

  简隋英醒过来时,看着头顶的床帐久久难以回神。

  他花了许久才清醒,一时间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庆幸自己还能醒过来,没有在昏迷中就被人杀死抛尸,也算他命大,可是弄晕了他却不杀他,简隋英皱着眉,如果是淑妃干的,她不应该把自己大卸八块才是吗。

  简隋英艰难转头,并不知道他境遇如何,但是看着室内的装饰之奢华的程度,约莫是还在皇宫内,只希望李玉能早点发现他不见了,早点找到他……想到李玉,简隋英又气又怨,但最终还是化为了淡淡的难过和不甘。

  他胡思乱想着,忽然听见门外传来动静,索性闭上眼睛装晕,只听见房门开启关闭,一个人越走越近。

  简隋英双手双脚都被捆着,他仔细辨认着脚步,盘算他突袭治敌的胜算,却突然被人捏着下巴喂了什么东西。

  他心中大惊,忙要吐出来,那东西却顷刻化在嘴里,这一动引起了对方注意,那人捏着他的下巴,饶有兴趣地说:“美人,你醒了?”

  简隋英被看穿后便不装了,睁开眼睛,映入眼帘的正是昆图尔棕色的眼珠,对方正盯着他,眼中充满不加掩饰的暧昧与垂涎。

  简隋英千算万算,也想不到昆图尔竟有这样的胆子,在皇宫就敢将他强掳,一时间又气愤,又震惊。

  被这样下流的目光看着,简隋英浑身每一个细胞都在抗拒,他咬着牙,尽力与他周旋:“你最好放开我,不然皇帝不会放过你……”

  “你也不想被别人知道吧,如果让皇帝知道你在我膝下承欢,还会相信你是仙尊么。”

  简隋英心里试图谈判的想法顿时凉了半截,昆图尔的手肆意地摸着简隋英的脸颊:“你真美,我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就被你迷住了,我发誓要得到你……”

  “滚开!”简隋英恶心得要死,疯狂地挣扎起来,被绑在一起的腿试图去踢他,却被昆图尔轻松地压住,他阴恻恻地笑道:“果然泼辣,可惜你过一会就会求我了。”

  简隋英联想到昆图尔刚刚给他吃的东西,瞬间就明白了他的意思,浑身气得发抖,“你他妈敢给我下药……”

  “我操你祖宗,昆图尔我他妈杀了你!我杀了你!!”

  昆图尔哈哈大笑,站起身开始解身上的衣服,任凭简隋英破口大骂。

  当简隋英发觉身上开始泛起难以忍受的燥热时,受制于人的屈辱和绝望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峰。

  简隋英的体温迅速升高,像是发热的人,昆图尔明显察觉到药效发作,扑上来要吻他,简隋英侧头躲开,费力冲昆图尔近在咫尺的脸上啐了一口。

  “滚……”简隋英的呼吸急促:“滚你妈的、你也配!”

  简隋英一而再的拒绝终于惹怒了昆图尔,他一把将简隋英摁住,然后开始撕他身上的衣服。

  简隋英被动地挣扎,但是反抗的收效甚微,浑身的感官都被催情药蒙蔽,昏昏沉沉,意识模糊,手脚无力,再难以拒绝。

  直到简隋英模糊地以为自己真的要在阴沟里翻船时,房门突然被破开,巨大的声响惊动了昆图尔。

  昆图尔慌忙回头看去,李玉的青衣上沾着飞溅的鲜血,整个人如从地狱中来。

  

  

  昆图尔一眼就看见了他手上拎着的一颗鲜血淋漓的人头,那双眼死不瞑目,让昆图尔的大脑瞬间宕机,随即爆发了一声怒吼:“巴图——”

  他不敢相信李玉竟能找到这里,还在他的地盘杀死了他最信赖的亲卫,见到巴图惨不忍睹的死相,昆图尔发疯般大嚎,“来人啊!来人!”

  很快鱼贯而入一群人,站满了偌大的房间。

  “给本王拿下刺客!快拿下!”

  任凭昆图尔如何命令,在场无一人动,为首的人立正向李玉汇报:“启禀统领,已包围此地!”

  昆图尔震惊地看着李玉,不明白这人有何等权限,竟能调动禁军。

  李玉将人头掷过来,拿出手帕静静地擦手,擦完后随手丢掉帕子,又将沾了血的外披脱下,一步一步走上前。

  那头颅撞到床角发出一声闷响,昆图尔脸色铁青,终于意识到他此刻处于下风,眼看李玉步步进前,没出息地向后缩,一直退到床角最里面。

  简隋英整个人都像沉在海里,耳边嗡嗡作响,什么也听不清,只知道吵,话也说不出来,身上难受,疯狂地想发泄欲望,浑身却被绑着。

  及他睁眼,李玉已经出现在他面前。

  看见简隋英拧眉难受的模样,李玉心里狠狠一疼,差点维持不住淡漠的神情,真想砍了一旁的罪魁祸首,但是他还是用力遏制了自己,俯身割断简隋英身上的绳子,将他横抱起来。

  身后禁卫齐齐上前,将昆图尔围困在床。

  昆图尔被刀剑包围,心中大骇,色厉内荏地叫道:“我、我是大漠的使臣……你敢伤我分毫,我父王必将与隋朝开战!”

  李玉居高临下看着昆图尔惊慌失措的模样,淡道:“您多虑了。”

  昆图尔身份特殊,李玉再想给简隋英出气,也不得不顾忌两国之间的纽带,不能真的伤害他。

  “在下只是看仙尊久久未归,亲自来接。殿下的属下不懂事,本座替您教训。”  

  “但若有下次,大漠皇帝也保不住您。”

  “……”昆图尔瞳孔发颤,目视着李玉抱着简隋英离开,围在这里的禁卫哗啦啦收了兵器,纷纷退出,昆图尔这才瘫倒在床,大口呼吸。

  空气中弥漫着浓重的血腥气,床角孤零零的人头还瞪着空洞的双眼,昆图尔不忍再看,紧紧抓着被子,又惧又怒,眼中似乎要喷出火来。

  李玉……简隋英……

  他不报此仇,誓不为人!

  

  

  李玉遣散禁卫,独自抱着简隋英上马车。

  简隋英的意识一会儿清醒一会儿模糊,自觉往李玉胸口靠了靠,嗅着他身上熟悉的檀香,知道自己终于安全了。

  “李玉……”

  简隋英抓着他的衣服口齿不清地喊他,李玉心尖狠狠一颤,毫不犹豫地抓紧简隋英的手,耐心回答了一遍又一遍。

  “我在。”

  “再坚持一会,我叫人去寻太医。”

  “我不要太医…我要你……你来。”简隋英身上火热,像被丢进火炉里一般,心中也火热,好渴,简隋英几乎要疯了,整个人难以抑制地在李玉怀里拧动,借肌肤相贴慰藉自己,却愈发欲求不满。

  李玉僵住了:“你说什么?”

  “这是催情药……”简隋英声音艰涩,但是紧紧抓着李玉衣襟,重复地说:“我要你……”

  马车内昏暗,简隋英的眼睛却亮得像盛了水一般,漂亮的眼尾浸着红晕,用娇艳欲滴形容这个男人一点也不过分,李玉呼吸一滞,抱着简隋英的手徒然紧了几分。

  简隋英的呼吸很沉重,贴着他的胸口,每一下都喷洒在李玉的心上,他不可能不为所动,他早就该有所作为。

  李玉没有一刻如此清醒,他极少有失态的时候,但是他记得简隋英出事时他有多着急,多疯狂,看见简隋英无恙时又有多庆幸,他记得自己曾真情实感地想,如果简隋英出了事,他一定会不惜任何代价杀死相关的所有人。

  今天发生的一切都让李玉无比后怕,若不是简隋英安然无恙被他找到,他真不知道自己会……若是他早点发现自己的心意,也许简隋英根本不用受此灾祸。

  他早该发现,他有多喜欢简隋英。

  

  李玉掰过简隋英的下巴,手指轻轻摩挲他柔软的唇瓣,声音轻轻的:“只一件事我要确认,你可认得我是谁吗。”

  简隋英如同万蚁啮身,混沌中听见这句话,不假思索地说出他的名字。

  “李玉……”

  两字落地,足以使地崩山摧,天雷地火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#玖肆 

  我知道我在这断估计又要被骂୧꒰•̀ᴗ•́꒱୨

  全文五万字了,终于可以开车了૮₍ᵔ⤙ᵔ ₎ა

  还没写,明天发。

 

评论(48)

热度(2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