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肆

人生有梦,各自精彩

【有伡】凤冠霞帔?娶了!

#洞房花烛夜,前文婚礼现场点此  


  房子里已经被布置一新,气球、玫瑰花、高高的银烛台、射灯在墙上投影出他们的名字缩写,浓烈的浪漫氛围将两人淹没,几乎是门刚关上,李玉就忍不住把简隋英抱了起来。白天他们举行了一个婚礼,现在他们理所当然地共入洞房。

  “这么急,我又跑不了。”简隋英勾起嘴角,嘴上这样说,但还是圈住了李玉的脖子,李玉将简隋英安稳地放到了卧室床上,才开口说:“跑不了我也着急。”

  “着什么急?”

  李玉偏头亲了亲他,“着急娶你,把你变成我的人。”

  床上平铺着一套精美的中式喜服,还有一张红盖头,简隋英一进来就注意到了,李玉将喜服拿起来,很诚恳地看着简隋英,那意味不言而喻。

  “这是哪来的?”简隋英稀奇地伸手摸了摸喜服,料子很好,还带着重工的刺绣。

  “我买的……其实早就准备了,就等今晚洞房。”李玉有些不好意思,“我们的初夜,我想看你穿这个,你穿红色肯定很漂亮。”

  “初夜?”简隋英乐了,手指轻轻戳着李玉的胸口,不客气地笑话他:“不是,那档子事咱俩不是早八辈子就干了吗,还搞凤冠霞帔这一套,平时没见你好这口传统的啊。”

  李玉看了他一眼,眼神似是埋怨简隋英不解风情,“今天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,就是初夜,你不许胡说。”

  简隋英失笑,只好举手投降:“行行行,你是寿星你说了算,我穿就是了。”

  简隋英哪里晓得李玉千回百转的心思。

  这么多年李玉都没有忘记,两人之间真正的的第一次实在不算美好,混合着暴力和血腥,以及他单方面的报复和发泄……李玉犯过的浑,简隋英尽数忘了,但是他自己却全都记得。

  他第一次做得不好,应该说是糟糕透了,李玉想,既然今天是新婚夜,那么就当是初夜,他一定会用尽他此生的耐心,给简隋英最好的体验,完整地、温柔地占有他的新娘,他的爱人。

  于是,两人分房洗澡,接着简隋英吹干头发,做了个面膜,慢悠悠地换上李玉要求的衣服,最后拿手机给李玉发了条语音。

  “上来吧。”

  李玉走上楼,伸手放在卧室的门上,门里静谧非常,他缓了缓激动的心情,轻轻转开了把手。

  

  省略三千字走afd:玖肆

  或加读者裙:636430956

  

  

#玖肆

  

  是最后一篇了!祝玉玉生日快乐,祝小情侣甜甜蜜蜜呀。简哥生日再会啦!

  

评论(25)

热度(41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