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肆

人生有梦,各自精彩

【李简】当狼王捡到小猫咪!

#狼王李玉x猫咪简隋英 

#森林童话风   快乐修猫简隋英和猫奴大狗狗!

  

  李玉是狼族里最年轻的王,他有油亮光滑的皮毛,四肢修长有力,动作凶狠迅猛,这天,他在森林捕猎的时候迎来了一只小小的不速之客。

  “扑通”一声,一个白团子从天而降,砸懵了狼王,也砸丢了马上到手的猎物,小鹿灵活地一撅蹄子,等李玉回过神以后早就跑得老远了。

  “……”

  李玉甩甩脑袋,遥望着不知所踪的猎物,皱着眉,转过头盯着地上那团从没见过的罪魁祸首。

  他长得像幼虎,又比幼虎还小,身上也没有条纹,灰扑扑的,勉强看出是白色的皮毛上带着一些墨色的花纹,像是叠在白云上的乌云,眼睛像树蜡一样金黄通透。

   

  简隋英回过神,李玉放大的狼头抵在他面前。

  “喵!”

  简隋英炸着毛,鼓起背,希望用他勇猛的叫声吓退这个庞然大物。

  李玉第一次听见这样甜腻腻的嗓音,一愣,随手抬起爪子一扫,小白球就被他一下拍到了地上。

  好弱。

 

  ……狼王也没想欺凌弱小,他是真没想到这个小家伙这么不经拍。

  李玉对他的娇弱程度有了一个估量,谨慎地去嗅了嗅他。

  一股从来没有闻过的、暖烘烘的味道,沾着一点点奶味,似乎晒多了太阳,还带着一些花香和青草香。

  简隋英看着李玉凑过来闻他,硬着头皮跟他对视,表面上丝毫不肯怯弱。

  李玉新奇地看着他,伸出爪子又落了下来,简隋英下意识一闭眼……

  狼爪轻轻拂过了他的耳朵,毛茸茸的猫耳不自觉地顺着他折了下去,比李玉想象的还要柔软。

  简隋英琥珀色的猫眼紧紧盯着李玉,李玉收爪以后却没再做出别的举动。

  似乎是判断出他暂时没有威胁,于是简隋英举起爪子,呲牙咧嘴地做出要扑他的动作。

  最勇敢的猫咪就要吓退敌人!

  李玉不动,就这么看着他挤眉弄眼地装凶,在狼王眼里滑稽得有些可爱,不知道他想干嘛。

  

  这条狗肯定是害怕自己了。简隋英想,狗子都是胆小鬼。

  于是,简隋英收回动作,以胜利者的姿态,慢条斯理地舔了舔爪子。

  作为城市里流浪的野猫,虽然他风餐露宿,但是好歹也天天跟人类打交道,没有家猫娇气,却也见过大世面。

  他知道,面前这只就是——狗。

  他为了躲避一条流浪狗的追捕,错上了一辆大货车,结果大货车经过森林里的时候半路抛锚,人类打开车厢发现了他,并把他赶进了森林。

  简隋英对狗子没有好印象,喵喵两声,转头就想走。

  真倒霉,睡个觉都能掉下树。

  ……

  李玉就看着简隋英在他面前淡定地舔爪子,梳理了一下身上滚乱的毛,很不拿他当外人,甚至还要走。

  狼王的爪子横在他面前,简隋英抬起头,用疑惑的目光看着他。

  “你好香。”李玉说。

  简隋英身上特殊的味道盈满了狼王的鼻腔,让嗅觉敏感的犬科动物十分享受地竖起了耳朵。

  香喷喷的小毛球。

  原来世界上还有这样的小动物。

  李玉想,既然对方砸丢了自己的小鹿,那他就把他带回去好了。

  

  “……笨蛋。”简隋英哼了一声,转身要走。

  “等等。”狼王连忙拦住他,歪着头想了想:“你是什么动物,以前没见过你。”

  “猫。”简隋英翻了一个小白眼,嘟囔道:“真是笨狗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李玉这才知道他被这小东西认成了狗。

  年轻的狼王怎么能忍受这样的侮辱,李玉一口叼起简隋英的后颈,骤然离地的感觉吓得简隋英尖锐地“喵呜”一声,随即大叫道:“你干什么!笨狗!放老子下来!!”

  “我叫李玉,我是狼,狼族的王。”李玉呲牙,锋利的狼牙反射出雪亮的光芒。

  简隋英终于觉得他跟其他狗不太一样了,犹豫了一下,梗着脖子问:“你要带我去哪?”

  “带你去洗澡。”

  没等简隋英想明白他为什么要被狗子带去洗澡,李玉已经叼着他来到了一处溪流边,二话不说把简隋英丢了下去。

  “喵喵喵!!”简隋英沾到水以后跟沾到火了一样跳了起来。然而,即使他反应再快,一身蓬松的毛也已经成了湿淋淋的。

  简隋英气急,扑上去要抓李玉,结果李玉毫不费力地把他摁在爪下,然后把他叼起来重新往溪水里走。

  “李玉是吧!你放我下来……啊啊!”

  李玉找了一个觉得合适的深度,重新把张牙舞爪的简隋英放下来,想了想,用柔和一点的语气对他说:“乖一点,洗干净更香。”

  “我不洗!”

  猫科动物真麻烦……

  李玉这么想,便亲自伸出爪子,替简隋英洗起了身上的毛。

  “喵!!”

  简隋英本来还拼命地不配合,但是厚实的狼爪梳理身上皮毛的感觉十分舒服,让他畅快得不得了,很快,简隋英就忘记了反抗,任李玉动作。

  ……

  李玉顺利地把他洗得干干净净,再一瞧,小猫不知道什么时候反客为主,眯着眼睛,一副十分享受的模样。

  李玉为他的随性感到好笑,忍不住问:“你叫什么名字。”

  简隋英看在他伺候他梳毛的份上,也不计较他把自己丢进水里了,随口告诉他:“简隋英。”

  “隋英,你跟我走吧。”

  “啊?去哪啊。”

  “去,我家。”李玉想了想,“我喜欢你,我不会吃掉你的。”

  “谁怕你吃掉我了。”简隋英不屑地看了他一眼,狗才吃不了猫呢。

  简隋英站起身,甩了甩毛发,故意甩了李玉一身水,不过后者一点也不在乎,牢牢盯着简隋英。

  他是一只清瘦的猫,淋湿的毛贴在皮肤上,水汪汪的眼睛映着阳光,随即眯了一下,耳朵也顺了下来,神态慵懒又享受,十分自由。

  李玉越来越喜欢他了,他不仅香香的,长得也很漂亮,气质也很特别。

  “你跟我走吧,有本王保护你,谁都不会欺负你。”李玉弯下身,脑袋蹭了蹭简隋英的脑门,做出一个示好的动作。

  简隋英被大狼头蹭得站不稳,心想,反正他孤单一只猫,去哪都一样,跟小狗一起玩也行,于是就答应了。

  就这样,小猫咪被狼王捡回了家。

  

  

  “李玉回来了!”

  “王!”

  简隋英跟着李玉,一路走到了他的领地,身边突然多了很多狗子,但是他们好像很畏惧李玉,都只是看着他,不敢扑上来。

  简隋英对他们不客气地呲牙,一副他也不好惹的模样,李玉伸出爪子,把他往自己身边拉进了一些。

  “王,你带回来的是什么?他好小啊。”一只狼崽好奇地看着简隋英。

  李玉笑着对小狼说:“这是我的猫。”

  

  到了李玉单独居住的小山洞,简隋英好奇地用爪子东摸摸西看看,明显很喜欢这里,一转头,李玉正带笑地看着他。

  “满意吗,以后也是你的家了。”

  小猫咪一跃跳上了李玉平时睡的石床,兴奋地喵喵叫:“满意!”

  李玉发现自己特别喜欢听他的声音,于是走到床边,对他说:“那你再喵几声给本王听吧。”

  简隋英挑眉,不甚理解这个请求,但是还是体谅了狗子的智商,既然李玉对他这么好,他也就不吝啬了。

  “喵~”

  简隋英喵得又甜又好听,宛转的尾音听得李玉骨头一酥,尾巴不自觉地摇了起来。

  就这样,简隋英在狼王身边的日子就开始了。

  

  “嗷呜——”

  李玉仰着脖子发出一声狼唳,震得树上的鸟都“扑啦啦”地飞出树丛。

  高大的森林狼背上还坐着一只黑白杂色的小猫,简隋英仰着脑袋,气质仿佛比狼王还要威武。

  简隋英第一次爬到李玉宽阔的背上,视野一下子就开阔不少,兴冲冲地竖着尾巴,中气十足地一声令下:“出发!”

  李玉配合地撒开健壮的四肢,载着简隋英在树林里疾速奔跑起来。

  呼呼的风声从耳边掠过,简隋英高兴极了,全心全意地享受起了风驰电掣的感觉来。

  “再快点!”

  “转弯!”

  简隋英指挥起来高兴得喵喵乱叫,李玉也乐意宠着他,小猫咪说东,他就不往西。

  “诶等等,停下啊!”眼看到了一处深坑,简隋英连忙喊停,李玉却像没听见,直直冲了过去。

  “抱紧了。”

  简隋英尖利地叫了一声,反射性地伸出爪子抱紧了李玉的颈子。

  李玉后腿发力,爆发力十足的身体在空中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,载着小猫跃过了将近三米的深沟。

  “喵!”简隋英惊呼一声,李玉在另一边落地他才缓过神,随即高兴地抱紧了李玉的脖子,笑道:“真好玩。”

  “开心吗?”

  “开心啊。”简隋英轻快地跳下他的背,随口说:“不过我们今天都没看见别的小动物,就只有我们两个。”

  李玉挑眉,那些小动物看见自己肯定绕着走,不过他没说,而是解释:“因为他们害怕你,所以不敢出来了。”

  “害怕我?”简隋英想了想,谦虚地说:“哥也不是故意吓他们的,谁让我是最厉害的猫呢。”

  “嗯,”李玉笑了,用爪子揉了揉简隋英的脑袋,夸道:“我们隋英,是最厉害的小猫咪。”

  “那可不。”

  简隋英骄傲地仰起头。

  不过很快,简隋英也因此带了点烦恼,用猫爪拍了拍自己的脸颊,心想自己真的很吓人吗,为什么小动物怕他呢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我叫简隋英,一起玩吗?”简隋英对一只小白兔说。

  白兔看见这么帅的小猫,羞涩地答应了,结果没玩多久,李玉来找小猫咪的时候就看见他跟兔子玩得开心。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白兔看见李玉的时候魂都要吓飞了,跌坐在地上,一副心胆俱裂的模样。

  “咦,你怎么了。”简隋英疑惑地看了他一眼,顺着他的目光一瞧,就看见了李玉。

  “你怎么来了。”简隋英欢快地扑上去蹭了一下狼王胸口的毛,骄傲地跟他介绍自己的朋友:“这个是小朱,我今天交的朋友。”

  李玉淡淡地看了一眼兔子,小朱根本反应不过来,依旧是大脑宕机的状态。在小朱眼里李玉就跟地狱来的恶魔似的,但是下一秒,大魔头就低头蹭了蹭简隋英的脑袋,轻声说:“又弄脏毛了。”

  “那你帮我洗呗。”简隋英不在乎地笑笑,反而还亲昵地用爪子拍拍他,然后转过去对小朱说:“我先回家啦,改天再来找你玩。”

  小朱腿都软了,颤颤巍巍地看着简隋英被可怕的大狼叼起来熟练地甩到背上,听见简隋英跟他告别,连忙说:“不用了不用了!再也不用来找我玩了!”

  小朱撒腿就跑,简隋英一愣,随即有些低落地自言自语:“真奇怪……玩一下午都好好的……又被我吓跑一个。”

  李玉温柔地说:“没关系,本王不怕你,有我陪你玩。”

  “唔……也行。”简隋英很快又开心地俯身抱住了李玉的脖子,由衷地喵了一声:“小玉玉,哥有你真好。”

  

  李玉带他去过的那片溪流简隋英记得,他每天都会去溪流里捞点小鱼小虾填饱肚子。

  李玉是想把自己的食物分给他的,但是简隋英拒绝了,他是独立自强的小猫咪,而且他并不喜欢带血的鹿肉。

  阳光下的树丛里,李玉趴在树下乘凉,眼神牢牢地盯着刚吃饱的活泼的小猫咪跑来跑去。

  “喵!”

  简隋英蓄力一扑,一只黄色的蝴蝶被他压在了身下,他兴冲冲地打开爪子,却发现自己扑了个空。

  简隋英玩累了,回头想看看李玉在做什么,后者灵敏地察觉到他的意图,眼睛一闭,趴在地上装起了睡。

  睡着了?

  简隋英迈着猫步回到李玉身边,近距离看着他毛茸茸的狗……狼头。

  他抬起爪子,先摸了摸早就好奇的狼耳朵,又摸了摸李玉的眉心,还摸了摸他的鼻子。

  软乎乎的猫爪拍在李玉脸上,像给他挠痒痒,狼王悄悄把眼睛睁开一条缝。

  白色的绒毛,厚厚的肉垫……是粉红色的。

  好想舔舔看。

  还没等李玉有所动作,简隋英就撤回爪了。

  一直都是李玉闻他,他还没闻过李玉呢……简隋英突发奇想,脑袋凑上去嗅了起来。

  李玉重新闭上眼睛装睡,感觉到简隋英的鼻头嗅过了自己的眉心,他还能听见小猫浅浅的吸气声,显然是十分放松,毫无防备。

  于是他毫无预告地一抬头,狼的吻部轻轻落到了简隋英湿漉漉的鼻尖上。

  “……”

  狼王偷亲成功,睁开眼睛看着简隋英,后者飞机耳都冒出来了,大睁着琥珀色的眼睛,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:“靠,你小子占我便宜呢?!”

  “谁让你把我吵醒了。”李玉理直气壮,抬起爪子摁住他,把小猫扒拉到自己腹部的地方,紧紧贴着他。

  “放开我……”简隋英从他怀里挣扎出来,不太高兴地推他,但是这狼死沉,他根本就推不动。

  李玉熟门熟路地蜷着身子把他圈在中间,一只狼爪搭在他身上,形成一个牢牢环着简隋英的姿势:“睡会儿,乖。”

  简隋英被他摁进怀里,想挣扎出来:“我还没玩够……”

  “就当陪我睡吧,好不好?”李玉环着他,低沉的嗓音飘进小猫咪的耳朵里,有股撒娇的意味。

  “那,那好吧。”简隋英心想狗子果然都很黏人,只好勉为其难的答应了。

  

  狼族上下都对简隋英的到来表示好奇,个中还包含着恶意,但是李玉执意如此,那些有异议的狼也无法干涉,毕竟这是王自身的事情。

  至于王对这只猫的重视程度,大家也有目共睹……

  光滑的大石头上垫着柔软的干草,一只黑白的小猫堂而皇之地占据了王座,把自己仰面摊成了一张猫饼。

  狼一号:这哪来的小崽子。

  狼二号:是王亲自叼回来的储备粮吗。

  一群大大小小的狼围在王座下,看着简隋英睡得香甜,不知道该不该把他赶下去。

  这时,在家里没找到简隋英的李玉来到了现场,逮住小猫咪的第一件事就是吸猫。

  李玉的脑袋在简隋英柔软的小肚子上嗅来嗅去,后者嫌他打扰自己睡午觉,毫不客气地一爪子拍在了狼王脸上。

  众狼震惊,这样的王被小兽拍了一爪子,却一点也不生气,反而撩闲地又去蹭人家,把简隋英蹭醒了。

  “怎么跑这来睡了。”

  “晒太阳。”简隋英撩起眼皮看他一眼,拖长声音打了个哈欠。

  “喵……”又软又慵懒的叫声勾得李玉心里痒痒,随即想起这里还有这么多狼,立刻小心眼儿地把他叼了起来:“跟本王回家。”

  “不要,我想再睡会儿。”

  李玉一偏头,叼着他把他甩到了自己背上:“睡吧。”

  乌黑发亮的狼毛密密实实的,比干草舒服了不知多少倍,简隋英满意极了:“你这条小狗还挺有用嘛。”

  狗!

  众狼眼睛都瞪直了!

  他居然说他们的王是狗!

  李玉果然不太高兴地偏过头:“都说了,我是狼。”

  他们的王终于要生气了,身边几条狼都躁动了起来,摩拳擦掌地想看李玉怎么惩治这只不知天高地厚的猫。

  “知道了…狼狗……你走慢点嘛,李玉,我想多睡一会儿……”简隋英敷衍地应了一声,说话声越来越小,最后在李玉的背上翻了个身,酣然入梦。

  李玉好笑地摇摇头,转身迈开步子准备回去,却看见一堆等着他发威的狼,正呈呆愣状看着他。

  李玉:“……有事吗?”

  众狼回神:“没有!”

  

  就这样,狼王和他的小猫咪每天都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#玖肆

  什么狼王,明明就是小猫咪的玉玉狗和专属坐骑🥺

评论(253)

热度(8500)

  1. 共4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