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肆

人生有梦,各自精彩

简隋英生贺倒计时/《简开心》(Cover:花儿乐队)

策划/填词/美工:玖肆

作曲:花儿乐队

演唱:樱岛

后期/调试:羽初半夏

封面题字:柳璟沅

特别感谢:念卿



老福特发不出⛓️

网易云和小破站直接搜歌名就有了!


——是去年简哥生日做的生贺整活!当时的格式无法上传网易云,经过我一年催工,后期老师终于在新一年简哥生日之际交出了重制版本🌹

当时写歌词的时候我快高考了,鉴于本人唱歌五音不全,因此把演唱重任交给了虚拟歌姬,也就是樱岛。

虚拟歌姬的调试肯定没有真人声那么完美,但依然是我尽我努力给我产品整的活。值得一提的是樱岛的音源是我两年前友情录制的,四舍五入一百次就算是我为李简倾情献唱了(x开玩笑的,音源只是提供歌姬的音色和咬字,喜欢歌姬可以去小破站关注她亲妈:念卿酱嗷)


再次感谢歌姬亲妈和勤恳的后期老师提供的大力支持!!

  

这是一首整活歌曲,仅供娱乐交流欣赏,严禁任何传播与商用。



评论(12)

热度(21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