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肆

人生有梦,各自精彩

伡:低热情潮

#XP/避雷:37.5度低烧,敏感/生理病弱,发烧简(双关)   

#“里面更热…都让给你……”

  李玉出差回家,就看见简隋英睡在沙发上,身上潦草地搭着一张毯子。

  供暖已经停了,但晚春的夜晚还不算暖和,李玉原本静静地凝望着爱人容貌,却忽然借着落地灯的柔光发现了简隋英脸上难以遮掩的倦容。

  行李箱顷刻被遗落在玄关,李玉脱下外套上前,简隋英似乎睡得不安稳,眉宇都是拧着的,李玉伸手一探,简隋英脸上微微散发着热气。

  李玉的手指有些凉,一下就把简隋英弄醒了,他皱着眉睁开眼睛,看见李玉以后的眼神却由疲倦渐渐转为惊喜。

  但那惊喜太过于浓厚,李玉一眼识破简隋英露出马脚的心虚。

  “你回——”

  “你发烧了?”

  简隋英眨巴了一下眼睛。不承认也不否认。

  “多少度?吃药……”李玉顿了顿,弃了话头,转身要去拿车钥匙:“我带你去医院。”

  简隋英连忙拉住他:“三十七度半,我都吃过药了,有点困,眯了一觉。”

  这么听话?

  李玉狐疑地看着他,简隋英略带讨好意味地拉着他的袖子,自然是因为贪凉生病,心虚了,才会谨慎示好:“别折腾了,你刚回来,累不累。”

  “……”李玉看简隋英的状态就知道他没睡好,竟然还有心思来关心他累不累,李玉忍不住回到他身边坐下,握紧简隋英的手,埋怨他的隐瞒,又自责自己的疏忽:“什么时候病的,怎么都不告诉我。”

  “都快好了,告诉你干什么,你又不是医生。这不是回来了吗。”这次合作很重要,简隋英不想让李玉分心,他摸了摸李玉的脸蛋,像平时打情骂俏一样,但是李玉还是感受到了安抚的意味,低下头在他热乎乎的掌心里亲了一下。“回来晚了。对不起。”

  简隋英的手比平时温度更高,李玉的脸对他来说冰冰凉凉,听了这话,简隋英不客气地捧着李玉的脑袋想亲上去,但要碰到他之前又好像想到了什么,犹豫了一下。

  没等他纠结,李玉就主动迎了上来。

  简隋英的唇瓣烧得有些干,李玉顺着他的唇缝细细地舔着,一点点把他的嘴唇弄得润泽,这还不够,李玉的舌头钻进他的口腔,掠夺着简隋英比平日还要灼热的呼吸,直到简隋英不得不推开他,模糊地说别亲了。

  “别…我怕传染你……”

  简隋英接吻过后的嘴唇鲜红,看起来总算提了些气色,李玉微微后撤开,指腹轻轻摩挲他的唇瓣。

  “我不怕。”

  说完又覆了上来。

  李玉的舌头对于简隋英来说就像是柔软的果冻,简隋英原本就隐隐头晕,此刻被李玉的攻势吻得更加恍惚,渐渐地他再也无暇他顾,全心全意地闭着眼睛跟李玉唇舌缠绵。

  小半月不见,两人对彼此的渴望不必言说,这样的氛围下更是一触即发,简隋英环着李玉的脖子忘情地接吻,那双长腿一伸一屈,就勾住了李玉的腰。

  “宝贝儿。”简隋英舔着李玉的耳垂,舔完还吹一口热气:“想我了吗?”

  “想……很想。”李玉盯着他的眼睛,简隋英的腿圈着李玉的腰把他又压近了些,“就嘴上说说?”

  李玉知道他想干什么,嗓子都哑了一度,“你生病了,好好休息。”

  简隋英近在咫尺的脸像诱人的苹果,李玉好想把他完全吃掉,但是残存的理智还是制止了他,他舍不得。

  

  。

  。

  。

  最后还是舍得了

  全文五千字移步afd:玖肆(没听懂可以看主页置顶)有人跟我反馈希望在发电期间多看几篇,那未来三十天我尽量多写点( '▿ ' )

  前几天复阳了…烧到39再回到36然后反复……所以就写了这篇发烧play犒劳一下自己_(:з」∠)_

评论(9)

热度(27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