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肆

人生有梦,各自精彩

这个医生有点H⑨

#清冷禁欲医生李玉x白领简隋英

#把上一章卡的肉也挪过来了,四千字纯🥩走afd同名

  ……

  简隋英在粥香里醒来,外头已经天光大亮。

  他稍微一动都觉得浑身疼,就像剧烈运动以后肌肉泛酸的感觉,正盘算着要不再睡一会,就在这时房门开了,门外正是李玉。

  李玉走进来以后很自然地俯身亲了他的额头,嗓音温和:“有哪里不舒服吗。”

  简隋英嗓子都是哑的,懒的理他,一副还用问吗的模样。

  “那……”李玉无辜地看着他:“我熬了粥,起床喝一点好不好?”

  几乎是商量的语气,简隋英瞥他一眼,勉强嗯一声当答应,李玉耐心地拿过简隋英的衣服给他穿戴好,最后抱起简隋英走进了浴室,把他放在洗手台上。

  简隋英本来只是略微行动不便,但是看李玉这么上赶着伺候他,他也不推脱了,仰着脸任李玉把热毛巾盖到他脸上,李玉给他擦完脸,看着简隋英眯着眼一副享受的神情,没忍住亲了亲他的嘴唇。

  他们从前也很亲密,但像这样的事情又不像是普通的亲密,简隋英从没想过他有一天会让人当小孩子一样照顾,李玉弯腰给他挤牙膏,简隋英盯着他的发旋分神想,这是真的谈恋爱了。

  李玉似乎很享受照顾他的过程,洗漱完以后坚持把简隋英抱到餐桌边。

  “椅子硬,坐我腿上。”李玉这样说着,堂而皇之地抱着他在餐桌边坐下,还要喂他喝粥,简隋英终于忍无可忍,不轻不重地锤了一下李玉的胸口:“差不多得了你。”

  “怎么了。”

  “你当我三岁小孩儿呢,我自己吃。”简隋英别扭着,李玉笑了,依言把他松开:“那你自己吃,让我抱一会。”

  李玉熬的鱼片粥很香,简隋英闻着已经馋得不行了,拗不过他,将就坐在李玉腿上喝粥,边喝还忍不住嫌李玉腻歪。

  “我就是……太喜欢你了,不知道怎么办才好,含在嘴里怕化了。”

  简隋英喝着粥,听着李玉近在咫尺的声音,心里慢慢变得无比踏实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玖肆

  

  

  

评论(32)

热度(20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