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肆

人生有梦,各自精彩

【李简】黏人

#说你黏人还不承认,老公出差想死他了吧?

  

  事情是这样的,有一天李玉偶然看见了一张猫咪图片,于是就拿着手机给简隋英展示并且发表了“我觉得有点像你”的言论。

  简隋英当时正在跟邵群发微信聊天,回忆着当年共同兴风作浪的峥嵘岁月,视线忽然被一张可爱的猫咪图片占据,那只猫慵懒地缩在人类的臂弯里睡觉,两只爪子环抱着主人的胳膊不让走。

  于是,李玉眼看着两只猫咪隔着屏幕对视片刻,自己家的这只突然炸了毛。

  “我靠,这哪儿像了,啊?”简隋英还沉浸在自己桀骜不驯的过往里,这会儿怎么会承认。

  不认,死都不认。

  李玉挠挠头,其实他想说除了物种哪里都像。

  同样可爱,同样漂亮,同样慵懒,同样喜欢一脸傲娇地往别人怀里钻。

  “就,很黏人吧,像你喜欢黏我一样。”

  “我才不黏人呢。”简隋英矢口否认,而且信誓旦旦地竖起大拇指对着自己:“平时跟你腻歪那是稀罕你,绝对不是黏人,知道不?”

  李玉挑眉,看他一副大尾巴狼嘴硬到底的模样,若有所思地点点头。

  

  两周后,李玉出差谈生意去了。

  “小李子——你什么时候回来啊。”

  “宝贝儿,还有几天呢?”

  “你带去的人干什么吃的呀……”

  口口声声否认黏人的是简隋英,一天五个电话旁敲侧击明里暗里想要李玉快点回来的,也是简隋英。

  “事情办完了吗?诶实在不行我去帮你吧。”

  在接这几天的第八个电话的时候,李玉轻声说:“简哥,你在北京好好休息,这边太热了,我办完事第一时间回去陪你,好不好?”

  简隋英哼哼着,明显被这话安抚了,但是嘴上还是装模作样地说:“喔……那,那好吧,我就是问问,你能行就好。”

  “简哥,你是不是想我了?”李玉直接问。

  “没……呃…一点点吧……”简隋英摸了摸鼻尖,“这么多天没看见你,肯定想啊……”

  “我也很想你。”李玉微笑道。

  简隋英那边顿了一会儿,然后说了一句“嗯知道了”,就匆匆把电话挂了。

  李玉并不知道简隋英挂了电话以后就忍不住翻身在大床上滚了一圈,一米八几的男人像一只大猫一样,最后把脸埋进了被子里,只露出了因为李玉简单的话就臊红了的耳朵尖。

  其实……一天没有李玉都睡不着觉。

  简隋英把头埋进李玉的枕头里用力呼吸了几下,跟止渴似的。

  

  另一边,李玉挂断电话,看着屏幕上简隋英的照片,笑了笑,起身拎着行李箱准备登机。

  

  简隋英蒙蒙醒过来的时候,眼睛还没睁开,先反射性地一摸身边,空空荡荡的,这才想起来李玉还在出差。

  简隋英摁关了闹钟,起身穿衣,洗漱,睡眼惺忪地走下楼,步子踏到楼梯口的时候,鼻子忽然闻到了一阵熟悉的味道。

  简隋英顿了顿,随即匆匆忙忙地下楼了。

  只见李玉穿着家居服,端着碗从厨房走出来,见到简隋英的时候微微一笑,像无数个早晨时一样招呼他:“快来吃东西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简隋英不可置信地揉揉眼睛,还以为自己在做梦呢,或者是太想李玉出现幻觉了,李玉不是出差了吗……

  可是他看着李玉把早餐端到了餐桌上,又把围裙摘下来放到了一旁,已经抱着胳膊看他了,触及到李玉眼里的笑意,简隋英才如梦初醒:“……你回来了?”

  “嗯,加班把事情都做完了。”

  李玉张开手,简隋英果然扑进了他怀里,把头放在李玉温热的脖颈处猛嗅了几口,似乎在辨认气味,在确认李玉真的回来了以后,简隋英整个人都无比地放松,就好像此刻他才是完整的,像一块干涸的海绵一点点地吸饱了水分。

  “小李子。”简隋英依恋地蹭了蹭李玉的脸颊,不好意思地说出了昨天晚上没说出的话:“……其实我想你了。”

  “我知道的,简哥。”李玉笑了笑,耐心地帮简隋英整理好衣服,准备牵他,简隋英却抱着他不动,还勾住了他的脖子。

  李玉会意,伸手放在简隋英的后背和腿弯处,把他打横抱了起来往餐桌处走,几步路以后也没把他放下,而是顺势让他坐在了自己的大腿上。

  “给我讲讲呗,这次出差的事儿。”

  简隋英丝毫没发现自己已经和那天图片上的猫咪姿势一样,自然而然地窝在主人怀里,还接受着李玉的投喂。

  李玉闷笑一声,把三明治喂到他嘴边,简隋英不客气地大口咬下,边吃边含糊地问他笑什么,李玉抿唇不言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#玖肆

  谁是小黏人精我不说,简隋英不让我说

评论(58)

热度(1081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