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肆

人生有梦,各自精彩

情侣纹身?纹了!

#小情侣纹身记  3k一发完

  事情要从俩人看仙侠剧的时候说起,男主的手臂上有一圈荆棘模样的印记,看起来炫酷无比,简隋英随口说纹身也挺帅的哈,李玉耳朵一动,下意识搂着他的腰把他搂紧了些:“帅是帅……但你别想。”

  “为什么?”简隋英身子一歪,脑袋靠在李玉肩膀上,撸起袖子,举起自己的胳膊给他比划:“你看,要是纹个那个……叫什么,花臂,那得多酷啊。”

  “你想什么呢,那么疼你受不了。”李玉哭笑不得:“再说了,到夏天怎么办?”

  “啧……也对,到时候衬衫一挽,人还以为我们干的不是正经生意呢。”简隋英自己把自己讲乐了,脑袋埋在李玉颈窝里笑,李玉拿他想一出是一出的性格没办法,手一下下顺着他后脑的头发:“所以,你想想就行了吧?”

  “那不纹花臂,整个别的……哥这身材这么好,哪哪儿都是极品,随便纹什么都是锦上添花。”

  简隋英嘟囔着,李玉的大手握住简隋英纤长的小臂,心说就这样的身体已经完美到让他日夜垂涎,何况纹身那份疼痛和护理的麻烦劲,他舍不得简隋英去受。

  “极品就够了,不用更漂亮。”

  “还挺会说话。”简隋英哼笑,偏头赏李玉一个吻,小两口甜兮兮地腻歪在一起,继续看电视。

  虽然暂告一段落,但是这件事还是在简隋英心里留下了痕迹,也不知道怎么,那天看手机的时候大数据真的给他推荐了纹身相关,简隋英连刷几个视频,本来按捺下去的念头又蠢蠢欲动。

  他想了想,真去纹身还挺麻烦,要不……简隋英眼珠一转,成型的主意就冒了出来。

  过了小半月,终于有一天,简隋英神秘兮兮地捂着衣服回家,把自己洗得香喷喷,李玉出差了半个月,今天回家,简隋英决定给他一个惊喜。

  李玉回到家,行李箱还没收,就被香软的老婆扑倒在沙发上。

  “小李子,欢迎回来。”简隋英跨坐着他的腰,双手兴奋地撑在李玉身边。

  “简哥……”李玉简直被天降的馅饼砸得晕头转向,简隋英的浴袍松松垮垮,让李玉热血沸腾,这时却突然注意到简隋英的大腿内侧好像有什么东西,李玉凑近看,居然是一个软笔书法的“玉”字,他一愣,连忙起身:“这是什么?”

  “纹身啊。”简隋英坦荡地说。

  其实是他定制的纹身贴,据说是什么草本配方,水洗不掉,要靠人体自然代谢才会消退,大概能留十天左右,颜色看起来足够以假乱真。简隋英得意极了,“我专门请人定……啊不,纹的。好看不?”

  说完,他看见李玉仿佛瞬间屏住了呼吸。

  他的手掌小心地扶着简隋英的腿,另一只手想碰,又不太敢碰似的,第一句话就问:“去哪里纹的,谁给你纹的,正规专业吗,恢复好了吗,还疼不疼?”

  最后有些怨怪地看着他:“你怎么都没告诉我?”

  “呃……”简隋英一个问题也来不及回答,被他过于炙热的目光看得有些莫名心虚,李玉的眼神太深沉,吓了他一跳,他只好说:“我想给你个惊喜嘛……”

  “这个地方怎么样,就你能看到。”简隋英动了动腿,李玉的嗓子好像被什么堵着,只是低声嗯了一声,他凑近简隋英,吻像雨点一样落下来。

  简隋英当然搂着李玉回应,就是觉得他好像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激动,反而变得沉重了一些,直到偶然瞥见李玉的眼神,才恍然大悟他不是不激动,而是太激动了说不出话。

  李玉吻着他,像要把简隋英拆了吃进肚子,爱人的身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,这是何等殊荣,他李玉何其有幸,他又心疼,又兴奋,又感动,李玉紧紧抱着简隋英,一场爱事像狂风暴雨,缠着两人深陷其中。

  简隋英本来想告诉李玉其实这是纹身贴,但是到最后已经没力气说话了,半晕地任人摆布,看着李玉无比珍重地在他的纹身上烙下一个吻。

  ……

  

  

  男大学生喜欢裸睡,平时总是赤膊抱老婆睡,简隋英也喜欢跟他肌肤相贴,要是能少擦枪走火那就更好了。

  可是这天,简隋英突然发现李玉洗完澡出来身上多了件汗衫,衬得那身材更诱人,尤其是两条属于拳击手的手臂,别提多性感了。

  简隋英吹了声长长的流氓口哨,李玉腼腆地瞥他一眼,让简隋英更稀奇了,什么事能让黄如芒果的小直男害羞?

  简隋英连忙拉着李玉严刑拷打,李玉支吾不言,最后还是瞒不过简隋英的洞察力,想了想,把汗衫撩了起来。

  精壮的上身,结实的肌肉,李玉的身材有多劲爆简隋英已经体会过无数次了,注意力显然不在这里,吸引他目光的是李玉胸口发红的纹身。

  是一个“英”字,同样设计过的字体,纹在李玉胸口的肌肉纹理上又性感又野气。

  最重要的是,简隋英震惊地看着,那纹身新鲜极了,周围还红肿着,明显不是什么纹身贴,倒像真的……

  操!李玉去纹身了!

  简隋英瞪大眼睛,李玉见他不说话,便把衣服放下,安慰道:“别看了,还没消肿,看着有点吓人。”随即又很高兴地说:“现在我们俩就有情侣纹身了。”

  “你什么时候去的……”简隋英嘴唇微微颤抖,看着李玉骄傲又甜蜜的模样,根本不知道说什么。

  “就昨天…下课以后。”

  “别动,我看看!”简隋英伸手阻止李玉盖衣服的动作,略强硬地把他扳正,凑近去看那块纹身。

  是热的,鼓起来的,像简隋英此刻的心脏,满胀得不行,又酸酸的……真是的,都怪他!要不是他去弄什么纹身贴,李玉也不会当真,还去受这个罪,简隋英越想越难受,心里直骂自己恶趣味,李玉见状不对,连忙问:“怎么了?”

  “我那个纹身,那是……纹身贴!你怎么脑筋这么笨呢,你都不仔细看看就去纹身了,都不跟我商量!”简隋英心里那个悔恨啊,眼眶都气红了,李玉身上多个疤他都受不了,何况因为他多了个纹身,那一圈皮肉都肿起来了,简隋英心疼得不行,又自责不已。

  “……”

  简隋英在床下哭的样子,李玉把前半辈子捋到头也几乎没见过,其实也不能称作哭,但是红着眼睛瞪他的样子也够李玉方寸大乱了,李玉连哄都不知道怎么哄,惊讶过后连忙笨拙地把简隋英抱进怀里,胡乱安慰道:“没关系的简哥,你没纹正好,我纹就可以了,我属于你就可以了。”

  简隋英避开那块纹身,不敢压,几乎小心翼翼地抱住李玉,“李玉……”

  “我在,我在。”

  “你傻啊,你干嘛纹胸口,那里血管那么密,多疼啊。”简隋英心疼坏了,就为了傻了吧唧地在身上留他的名字啊,就为了跟他配一对啊……

  “老板说情侣纹身很多都这么弄。”李玉解释着,搂着简隋英安抚,亲吻着他的鬓角:“其实一点都不疼,真的不疼。我想着成品有多漂亮,然后很快就结束了……”

  “你他妈就是傻。”简隋英哑着嗓子,李玉只好改口:“好吧,我傻,我就是想跟你配一对。”

  想在身上留下他的名字,哪怕他们之间不需要任何永久的证明来承诺,李玉也想留一个永远属于简隋英的记号。

  简隋英的名字刻在他心上,简隋英刻在他心里。

  “简哥,不好看吗?”

  李玉牵着爱人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,简隋英下意识一缩,却被他摁着。

  简隋英摸着李玉心口的那个字,低低地说,好看。

  

  

  这场纹身风波并没有过去,直到后来的某一天,简隋英说跟温小辉约了逛街,回家以后突然跑过来抱他。

  “你骗我。”

  “什么?”李玉吓一跳,简直对这个字过敏,下意识说:“怎么了简哥,我骗你什么?”

  “你骗我纹身不疼。”

    简隋英勾着他的脖子,埋怨似的语气。“我都疼死了。”

  “什么……”李玉一听就反应过来了,“你去纹身了?!”

  “情侣纹身,哪有让你一个人纹的道理。”

  简隋英哼哼着:“谁让你这么笨,认不出来纹身贴,哥就去把那个纹身贴换成真的了呗。”

  “简哥……”李玉难以措辞,难怪简隋英刚刚过来的几步路走路的姿势怪怪的,他连忙伸手要去扒简隋英的裤子,简隋英拦着:“诶诶,没消肿,我不给你看!”

  “写了我的名字就归我了。”李玉亲他一下,然后略强硬地把简隋英放到沙发上扒了,动作快得让简隋英无语,也不知道扒他裤子这该死的顺畅是怎么练出来的,他只好张着腿,有些别扭:“那,那你别碰嗷。”

  李玉疼惜极了,纹身的疼他算是亲身体验过,好歹还是拳击手,受伤训练都很耐痛,但那完全不是一种类型的感受,纹完以后他那块皮肤泛着细密的痛麻,几乎没知觉了。

  简隋英纹身那地方的皮肉多嫩啊,刚纹好的样子比李玉那个还要吓人一些,细看之下果然比上次那个“纹身”的颜色更真实。

    “疼吧。”李玉撩开简隋英的额发,安抚地吻了他的额头。

  “疼,但是我不好意思吭声啊,就硬忍着呗。”

  简隋英总是把最柔软的一面坦露给自己,在他面前不停地说,纹身师是个姐姐他还有点不好意思,那一大排各种各样的针看着都吓人,还有……

  李玉又爱又心疼,知道简隋英现在一定觉得纹身处发热发胀,他俯身,对着那块地方轻轻吹了吹。

  “诶……你干嘛啊!”简隋英立刻绷紧了,李玉抬起头,认真地说:“给你吹吹。”

  “不用了…痒死了……”

  “简哥,你真的去纹身了。”

  真的把我的名字写在你身上了。

  “废话么。”

  简隋英说着,轻轻抓着李玉的头发把他脑袋提起来,李玉顺势压过来,封住了他的唇。

  简隋英若即若离地跟他缠吻,含糊地问:“你要来吗?”

  李玉怕影响伤口恢复,他想说不来,简隋英却主动翻个身,嘟囔着:“你从后面,轻点儿就行。”

  “唔……我想你了,来吧。”

  简隋英难得有些害臊,更多的却是依赖,一种浓浓的归属感上涌,让他自豪又欣喜。

  他是李玉的,李玉也是他的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#玖肆

李玉生贺第(2/7)篇

欢迎点赞评论,这是李玉生贺的第二篇,关注方便收看后续贺文,那么一会儿见啦。

评论(48)

热度(610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