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肆

人生有梦,各自精彩

【李简】这个医生有点h⑥

#抖s医生李玉x白领简隋英

#ooc慎入,一切剧情和设定都为了r 

  

  李玉走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走的。

  简隋英睁眼以后身上盖着李玉的外套,除此之外家里空空荡荡,转头一看挂钟是凌晨三点,滴答的走钟声回荡在客厅里,孤寂得令人鼻酸。

  那天以后,简隋英把手机里的号码一删,再也没联系过李玉,上班,下班,周末重新变成了一个人,就好像人生里从来没有一场名为李玉的意外。

  偶尔夜深人静,简隋英突然觉得床上太空了,太孤独了,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眷恋什么,眷恋某个人的拥抱和吻,眷恋他们之间的(  ),此外还有很多,但那或许都回不来了。

  直到那个周末,简隋英实在想李玉想得受不了了,一个人去酒吧要了很多酒,在卡座里独自灌,边灌边在心里骂,骂李玉把他掰弯,骂李玉把他(   )成现在这样,到最后他自己也不知道该怪谁了,只剩下一瓶一瓶地喝。

  把一桌酒清空,简隋英终于觉得把李玉忘了,准确的说是脑子里已经完全成了浆糊,别说李玉,差不多连家里住哪儿都一块儿忘了。

  瓶子里还有几口酒,简隋英提着走出酒吧,夜风一吹,他觉得冷,又觉得胸口滚烫,忍不住微微眯着眼睛,凭着本能往家的方向走。

  ……

  酒吧后面那条路的灯很暗,白惨惨地,有两个混混倚着摩托车抽烟,老远看见路口有个人东倒西歪地走进来,那人不知道喝了多少,漂亮的眼睛捏着醉态,惺忪得像猫,男人四肢修长,领口敞着,冷白的皮肤熏出晚霞般的红。

  看清简隋英的瞬间,两个人眼睛都直了,细看美人还烂醉,他们对视一眼,其中一个红毛连忙上前扶了他一把。

  “……干什么?”简隋英一把甩开红毛,手腕却被另一个人捏住了,黄毛的视线不断扫视简隋英的腰身和窄臀,嘿嘿一笑,“帅哥,你家住哪,我和我兄弟送你回去。”

  简隋英定睛看了两人一眼,然后毫不留情地挥开他们:“滚。”

  “操!你个二椅子装什么装!”红毛一看简隋英给脸不要,当时就瞪眼了,简隋英听见红毛的话,本来要走的身影顿了一下,回身猛地一脚踹到红毛小腹上,后者毫无防备,被他突然暴起的一脚踹得跌坐到了地上,简隋英面色阴沉:“你骂谁二椅子?”

  黄毛见状气急,伸手去抓简隋英:“你个欠操的还敢动手!信不信老子今晚就他妈带人轮了你——呃!”

  “啪!”

  黄毛的声音戛然而止,翻着白眼毫无声息地栽倒,简隋英冷眼看着他倒下去,拎着手里丝毫未损的酒瓶转过身,红毛眼睁睁看着简隋英毫不手软地把人砸晕,这才意识到这醉鬼他惹不起,连滚带爬地往摩托车的方向移动,却被横住了去路。

  “大哥,我,我错了……”红毛吓得腿都软了,生怕简隋英给他开个瓢,后者却把瓶子一丢,酒瓶在墙角摔得粉碎,简隋英一脚把红毛踹回地上,疯狂地扑上去拳打脚踢:“你想跑啊?想(   )我?想轮我?老子他妈的把你们的(     )一个个剁碎了喂狗!”

  红毛嗷嗷哀嚎,完全被简隋英摁在地上打,求饶声不断,简隋英跟听不见似的,脸上的表情狰狞得快不像人了,边打边骂:“你也配(   )我?说话啊?啊?!!”

  “我不配我不配!啊啊!别打了!!”红毛都快后悔今晚出门了,可是简隋英依然不停,情绪完全控制不住,红毛被揍晕之前隐约听见他喃喃的自语:“他那么想操我…我都不让,老子那么喜欢他…你们这种傻逼、你们算个屁啊……”

  到最后,简隋英醉意潦倒的声音里徒然染上一丝哭腔。

  “可是我都已经把他赶走了……”

  “以后…以后再也没人了。”

  

    

  等到简隋英打够了喘着粗气站起身,红毛早就倒了,他从兜里摸出钱包,把银行卡和身份证拿出来,其余连钱包一起塞进了黄毛的衣领里。

  对着一巷惨白的灯光,简隋英平复了一会儿,抹了一把湿红的眼睛,疲倦极了,想回家,可是转身没走几步,忽然被不知道哪来的人捂住了嘴。

  他妈的,还有同伙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全文afd搜玖肆,今天12:00-19:00公开,过时上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8)

热度(22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